最新常务会议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2021- 08- 30
会议议题
一图图解
视频播报
媒体解读

8月2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教育“双减”、能耗“双控”等工作。[更多]

会议回顾
  • 03-28 2024
    03-28 -2024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3月27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创新耕地保护机制 促进西部县(市)共同富裕的实施意见》《杭州市推进“工业上楼”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试行)》《关于建立自建房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的通知》等有关问题。会议指出,“种楼”与“种田”利益分享机制改革是“深化改革”重点工作,要促进市域东西部之间资源要素双向流动,使东部拓展经济发展空间、西部获取耕地保护更高收益,促进发展共赢。

    查看详情
  • 02-29 2024
    02-29 -2024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月28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进一步优化调整西部区、县(市)公共服务优质提升工程有关问题等。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查看详情
  • 02-07 2024
    02-07 -2024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月6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高质量实施2024年市政府“为企办实事”项目有关问题等。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发挥省市重大建设项目带动支撑作用,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增强政策取向一致性,促进经济持续回升向好。要做好政策宣传与解读,提升基层和企业的政策知晓度。

    查看详情
  • 01-10 2024
    01-10 -2024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月9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杭州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杭州市及市本级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文件,研究2024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遴选等事项。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科学细致安排2024年重点任务。

    查看详情
  • 01-02 2024
    01-02 -2024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2月29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2024年政府投资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安排及第一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有关问题,审议《杭州市全面推进城市更新行动方案(2023-2025年)》《杭州市推进低效用地再开发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会议指出,要加强项目储备,做实项目基本盘,时刻保持“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危机感,切实提高项目的质量和谋划水平,积极抢抓各类重大战略机遇,将更多符合要求的优质项目申请列入国家支持的重大项目和省“千项万亿”项目中。

    查看详情
  • 12-15 2023
    12-15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2月14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关于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实施意见》《关于打造全国专精特新名城的实施意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

    查看详情
  • 11-29 2023
    11-29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1月28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关于放大亚运效应打造国际“赛”“会”之城的实施意见》《杭州市退役军人享受市区公共交通优待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新时代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等。会议原则同意《关于放大亚运效应打造国际“赛”“会”之城的实施意见》并指出,要乘势而上,巩固亚运成果,放大亚运效应,积极构建特色赛事会展体系,持续提升杭州在全球体育城市和会议目的地的影响力。

    查看详情
  • 11-02 2023
    11-02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0月31日下午,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杭州市数字贸易促进条例(草案)》《杭州市推进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实施办法(修订)》《关于建立杭州市困难家庭医疗费用负担封顶制的实施意见》等。会议研究《杭州市数字贸易促进条例(草案)》并指出,要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先发优势,积极探索促进数字贸易规则,为数字贸易发展的制度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赋能。

    查看详情
  • 10-12 2023
    10-12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0月11日下午,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杭州市“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杭州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民营经济最强市任务举措清单、《杭州市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建设方案(2023-2025年)》等。

    查看详情
  • 08-28 2023
    08-28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25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关于支持合成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杭州市民码”建设方案》,研究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安江校区建设有关问题等。会议指出,要抢抓产业发展机遇,加速我市合成生物领域的研发创新水平,完善合成生物产业生态体系,打造合成生物领域的产业集群创新高地。

    查看详情
  • 08-21 2023
    08-21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18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 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杭州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3—2027年)》《杭州水网建设规划》等。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将杭州打造成为办事效率最高、服务水平最优、要素保障最强、法治氛围最浓、社会满意度最好的全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

    查看详情
  • 08-09 2023
    08-09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7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有关问题,审议《关于切实加强耕地保护严守耕地红线的通知》《关于加快建设基本养老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等。会议指出,要聚焦主要目标指标,全面检视规划实施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短板弱项,分析进度偏慢的原因,抓紧研究针对性措施,力争后两年赶上工作进度。

    查看详情
  • 07-27 2023
    07-27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7月25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我市总部企业认定有关问题,审议《关于支持杭州高新区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实施意见》《关于合力建设“中国视谷”加快推进视觉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会议研究了我市总部企业认定有关问题。会议指出,要按照全省“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大会部署要求,将总部经济作为推进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查看详情
  • 07-14 2023
    07-14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7月12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审议《乡村振兴支持政策二十三条》《关于强力推进创新深化厚植创新活力之城特色优势的实施意见》等。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精神。

    查看详情
  • 06-20 2023
    06-20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19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部署全市防汛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消极、麻痹、懈怠思想,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有序运行。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新一轮梅汛期降水集中期。

    查看详情
  • 06-07 2023
    06-07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5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审议《杭州都市圈发展规划》《杭州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实施方案》等。会议听取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消极、片面、侥幸思想,从严从紧、举一反三、堵塞漏洞。

    查看详情
  • 05-10 2023
    05-10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5月9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长峰医院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杭州电网建设攻坚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杭州市入河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解决好“安全隐患找不全”的问题,通过发挥专家专业技术优势、畅通举报渠道等途径,杜绝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检查不专业、隐患排查不彻底的问题,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不留盲点。

    查看详情
  • 04-14 2023
    04-14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4月12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省“十项重大工程”工作,审议《关于全面推进城市更新行动的实施意见(试行)》等。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贯彻落实省“十项重大工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十项重大工程”是我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和重要抓手,是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具体举措和重要载体。

    查看详情
  • 03-24 2023
    03-24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3月23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杭州市智能网联车辆测试与应用管理办法》,研究部署加快推进西部区、县(市)公共服务优质提升工程、推进桐庐县三甲医院建设等工作。会议审议了《杭州市智能网联车辆测试与应用管理办法》。会议指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是我市高端装备产业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查看详情
  • 03-04 2023
    03-04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3月1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杭州市贯彻落实省“十项重大工程”工作总体方案》《关于加快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工作。会议审议了《杭州市贯彻落实省“十项重大工程”工作总体方案》。

    查看详情
  • 02-11 2023
    02-11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月8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开展跨乡镇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审议了《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会议指出,牵头单位要对政策涉及的四张要素保障清单加快工作进度,一季度兑付金额不少于全年四分之一。各项政策牵头部门要及时跟踪省里配套政策细则,结合杭州实际,第一时间出台市级配套政策,形成杭州的“1+N”政策体系。

    查看详情
  • 01-20 2023
    01-20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月17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对《杭州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实施方案》及“中环”、“四好农村路”工程市级资金补助办法有关问题,加快解决群众历史遗留问题“办证难”工作有关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研究了《杭州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实施方案》及“中环”、“四好农村路”工程市级资金补助办法有关问题。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和两个资金补助办法实施细则,压实工作责任,实行专班化推进。

    查看详情
  • 01-13 2023
    01-13 -2023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9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关于推动杭州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建设现代金融创新高地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审议了《关于推动杭州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发展总部经济是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要推进政策落地落实,各区、县(市)要因地制宜制定本辖区支持总部经济配套政策,明确总部经济的发展目标、推进举措和政策细则。

    查看详情
  • 12-24 2022
    12-24 -2022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抢先机、拼经济”实现开门红集成政策、《杭州市与恩施州(湘鄂渝黔革命老区)对口合作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5年)》、杭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攻坚年行动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研究了“抢先机、拼经济”实现开门红集成政策有关问题。

    查看详情
  • 12-15 2022
    12-15 -2022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开发区(园区)高质量发展、完善市区留用地开发建设管理、打造“健康老龄幸福颐养”宜居天堂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研究了《关于促进开发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关问题。会议指出,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高质量推进融合发展,做好多主体融合、产城融合、区域融合的文章,实现融合错位发展。

    查看详情
  • 11-29 2022
    11-29 -2022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1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国土空间规划、杭州市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城市燃气管道更新改造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审议了《杭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文明建设、耕地保护与乡村振兴等方面重要论述要求,运用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提高国土空间治理能力,保障重点区域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要求。

    查看详情
  • 11-02 2022
    11-02 -2022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0月25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数字政府建设、社会救助体系构建、耕地保护、见义勇为行政奖励等事项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审议了《杭州市深化数字政府建设实施方案》。会议审议了《杭州市深化数字政府建设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概念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数字政府建设作为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坚持系统观念、运用系统方法,紧紧围绕法人、自然人两大主体推进流程再造和制度设计,进一步夯实人口、企业、机构、地理、空间等数据底座,更好运用数字技术对政府履职方式、服务模式、治理机制等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性变革,真正实现化繁为简、以简驭繁,打造一批具有杭州辨识度和全国全省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高水平建成“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现代政府。

    查看详情
  • 10-25 2022
    10-25 -2022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0月20日上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部署推进除险保安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全力打好四季度收官战,有效筑牢保安全防火墙,以杭州之稳、杭州之进为全国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查看详情
  • 09-30 2022
    09-30 -2022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9月28日上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安全生产、保供稳价、产业平台发展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夯实筑牢全领域、全覆盖的“大安全”防线,扎实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聚力推动产业平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除险保安中扛起杭州担当、在稳进提质中展现杭州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查看详情
  • 09-16 2022
    09-16 -2022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9月15日下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稳进提质、除险保安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增强在多目标中把握综合平衡的能力水平,持续打好经济稳进提质政策“组合拳”,扎实推动全市经济稳中有进、趋优向好,深化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织密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坚强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查看详情
  • 09-07 2022
    09-07 -2022
    刘忻主持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

    9月6日上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重大项目谋划推进及政策工具争取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突出抓好“三件大事”,把推项目扩投资作为“经济要稳住”的关键抓手,精准聚焦国家所需、杭州所能、百姓所盼,谋深抓实一批具有强大牵引力、带动力的重大项目,积极争取专项债和金融工具政策支持,抢时间、增效率、提速度,加快把投资潜力转化为现实动力,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坚实有力支撑,为全国全省稳经济大局作出杭州更大贡献。

    查看详情
  • 08-25 2022
    08-25 -2022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24日上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消防安全管理、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等事项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一体协同,高水平打好扩大有效投资硬仗,高质量推进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高效能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高分报表。

    查看详情
  • 08-11 2022
    08-11 -2022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10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公立医院发展、暑期数字消费券发放等事项。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科学立法促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以一流标准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投入真金白银助力消费市场回暖复苏,不断实现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快把杭州打造成共享幸福的新天堂。

    查看详情
  • 07-18 2022
    07-18 -2022
    刘忻主持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

    7月15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东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鼓足信心、迎难而上、聚力攻坚,抢抓窗口期奋战三季度,全力推动稳进提质政策举措落地见效,不断巩固经济企稳回升向好势头,以杭州的稳和进为全国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查看详情
  • 07-04 2022
  • 06-08 2022
    06-08 -2022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7日下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稳住经济大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行田长制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

    查看详情
  • 05-16 2022
    05-16 -2022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5月13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食品安全保障、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等事项进行研究部署。

    查看详情
  • 04-01 2022
    04-01 -2022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3月31日上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新一届市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就《杭州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修订、《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国家重大工程涉杭项目谋划推进等事项进行研究部署。

    查看详情
  • 03-10 2022
    03-10 -2022
    刘忻主持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政府...

    3月9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研究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遴选等事项。   会议指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政府新一年工作的权威性纲领性文件,是推动各地各部门抓执行、抓落实的“路线图”“作战图”。

    查看详情
  • 02-21 2022
    02-21 -2022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月18日下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信用报告推广应用、高中教育发展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精准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城西科创大走廊高质量融合发展,充分发挥信用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作用,聚力攻坚提升杭州高中教育整体发展水平,为当好“重要窗口”头雁和打造共同富裕城市范例增效赋能、增光添彩。

    查看详情
  • 01-26 2022
    01-26 -2022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月24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亚运会筹办、安全风险防范、物业管理等事项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两会有关工作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以赴办一届成功精彩的亚运会,坚决打赢除险保安“杭州战役”,积极有为推进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创新,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查看详情
  • 01-07 2022
    01-07 -2022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月6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专精特新”企业培育、药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春节期间留杭外省员工电子消费券发放等事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企业集群,着力提升药品安全应急能力,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电子消费券发放工作,让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不断巩固拓展杭州高质量发展的大好局面。

    查看详情
  • 12-15 2021
    12-15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2月14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研判1-11月经济运行,研究部署营商环境建设、制造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冲刺确保今年圆满收官,精准施策争取明年精彩开局,以杭州的“稳”和“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查看详情
  • 12-01 2021
    12-01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1月29日下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不动产登记、文物保护利用等事项。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高水平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上来,体现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实践中去,以数字化改革助力不动产登记进一步便企利民,以加强文物保护利用促建一流历史文化名城,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拿出“硬核”成果、交出优异答卷、干出杭州风采。

    查看详情
  • 11-26 2021
    11-26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1月25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十四五”专项规划、出租车行业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慈善事业发展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下好“十四五”专项规划“先手棋”,加快推动公共交通体系低碳化转型,努力打造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的“爱善之城”,为杭州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争当共同富裕城市范例提供坚实有力支撑。

    查看详情
  • 11-05 2021
    11-05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1月4日上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筹备、粮食安全保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查看详情
  • 10-14 2021
    10-14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0月12日下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研判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冲刺四季度的政策举措。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契机,聚焦关键切口,坚定必胜信心,努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确保实现“全年红”,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查看详情
  • 09-16 2021
    09-16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

    9月1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和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杭州市推进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

    查看详情
  • 08-30 2021
    08-30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

    8月2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教育“双减”、能耗“双控”等工作。

    查看详情
  • 08-11 2021
    08-11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10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疫情防控、杭甬“双城记”推进等工作。

    查看详情
  • 07-20 2021
    07-20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7月19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研判上半年经济形势,研究部署“凤凰行动”计划实施、商事制度改革等事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找准发展与改革的增长点、支撑点、均衡点,推动全市经济稳中加固稳中向好,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增势蓄能。会议听取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汇报。

    查看详情
  • 06-22 2021
    06-22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21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研判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创新引领母基金设立等工作。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全市经济稳定增长的发展势头,系统梳理当前存在主要问题,精准研究相应对策举措,持续提升经济发展质效,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发挥好头雁作用。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有关情况汇报。

    查看详情
  • 06-03 2021
    06-03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1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防汛备汛、食品药品安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防汛防台防灾工作,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加快构建生物医药创新高地,让杭州更加安全、更有活力、更为美好。会议听取了我市汛期形势及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

    查看详情
  • 05-15 2021
    05-15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5月14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续会,就抓紧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推进、再落实。

    查看详情
  • 04-16 2021
    04-16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4月15日下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加强和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

    查看详情
  • 03-20 2021
    03-20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3月19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重点产业链打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绿色建材推广应用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系统观念推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创新举措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定向扶持促进绿色建材应用和建筑品质提升,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查看详情
  • 01-13 2021
    01-13 -2021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月12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杭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杭州市及市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文件。

    查看详情
  • 12-29 2020
    12-29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2月28日上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老旧小区住宅电梯加装、婴幼儿照护服务、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等议题。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深化改革创新、细化责任落实,扎实办好电梯加装、幼托服务等民生“关键小事”,坚决保障城市粮食安全,让杭州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查看详情
  • 12-14 2020
    12-14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2月9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完善科技体制机制、推进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实干至上,以更优软环境促进提升科技硬实力,以公共交通优先保障人民美好出行,确保在“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展现新的“头雁风采”。

    查看详情
  • 11-17 2020
    11-17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1月16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杭州都市圈发展规划(2020-2035年)》、《关于推进工业用地市场化配置的通知(试行)》、《杭州市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办法(试行)》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杭州都市圈发展规划(2020-2035年)》,会议强调,要突出杭州核心城市的地位和作用,通过要素集聚、科学规划赋能杭州发展,提升杭州城市综合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查看详情
  • 10-27 2020
    10-27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0月26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杭州市公共场所自动体外除颤器管理办法》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在审议《杭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21-2035年)》时,会议指出,轨道交通线网布局对杭州发展影响重大,与人民群众生活关系密切,务必加强规划前瞻性研究,立足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好轨道交通线网规划。

    查看详情
  • 10-20 2020
    10-20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0月19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前三季度经济运行、修订物业管理条例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在研究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时,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争先创优”各项行动,全市前三季度经济社会运行总体呈现“稳步回升、逐季向好、结构有优、空间可期”的积极态势。

    查看详情
  • 10-13 2020
    10-13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0月12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指出,推进轨道交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水平建设交通强省决策部署、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的具体行动,是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改善居民出行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

    查看详情
  • 09-25 2020
    09-25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9月24日上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居家养老服务、危化品运输及铁路沿线安全治理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委相关决策部署,聚焦发力打造高能级战略平台,凝聚合力构建养老综合服务体系,全流程监管确保危化品运输安全,以实际行动充分彰显“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查看详情
  • 09-08 2020
    09-08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9月7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知识产权保护、历史经典产业发展等事项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三地一窗口”省会城市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与时俱进做强历史经典产业,让历史文化的独特韵味和现代科技的别样精彩在杭州得到充分彰显。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市知识产权保护行动计划(2020—2022年)》。

    查看详情
  • 08-21 2020
    08-21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20日上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家政服务业发展等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更高政治站位打造生态文明“重要窗口”,以强烈责任担当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以鲜明政策导向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使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查看详情
  • 07-28 2020
    07-28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7月27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固废处置、水资源利用、学后托管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高标准建设全域“无废城市”,高水平实施全市节水行动,高质量做好小学生学后托管服务工作,让“重要窗口”更加生态宜居、幸福和谐。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杭州市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

    查看详情
  • 07-14 2020
    07-14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7月13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灾后救助、半年度经济形势、“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杭州市2020年梅汛期灾后救助十条政策》。

    查看详情
  • 07-07 2020
    07-07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7月6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直播电商经济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杭州市直播电商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当前直播电商经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直播电商经济得到爆发式增长,已经成为对冲疫情影响、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会议强调,要主动把握发展直播电商经济的“窗口期”,把直播电商经济当做新经济的增长点来抓,乘势而上、加快发展,迅速实现做大做强。

    查看详情
  • 06-23 2020
    06-23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22日上午,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法治政府建设、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法治政府建设目标任务,高水平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为“重要窗口”建设树立杭州样板,为全省全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查看详情
  • 06-02 2020
    06-02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1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职业技能提升、民政事业发展、交通互联互通等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职业技能提升促进数字经济和制造业“双引擎”打造,以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以交通一体化发展助力杭州城市能级提升,为我省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

    查看详情
  • 05-18 2020
    05-18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5月15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新时代美丽杭州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创建、“证照分离”改革等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生共荣的宜居城市,奋力推进交通强国战略在杭州的生动实践,确保“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走在前列,为“重要窗口”贡献更多标志性成果。

    查看详情
  • 04-29 2020
    04-29 -2020
    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4月28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有关问题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2020年事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的有关举措。会议指出,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对稳定就业岗位、帮助企业共渡难关有重要作用。会议强调,要加强失业保险基金市区统筹,尽早推动政策落地,加快社会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返还速度,确保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应返尽返”,真正把好事办好。

    查看详情
  • 03-26 2020
    03-26 -2020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3月25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研究推进消费提振、企业扶持、杭州都市区建设等工作,确保“战疫情、促发展”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本地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决定性胜利,但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较大,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不能有一刻放松懈怠、丝毫麻痹大意。

    查看详情
  • 03-13 2020
    03-13 -2020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3月12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亚运会筹办等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落实落细各项政策举措,积极有序实施亚运城市行动,为“两手硬”“两战赢”作出更大贡献。

    查看详情
  • 01-11 2020
    01-11 -2020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

    1月10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杭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杭州市及市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文件。

    查看详情
  • 12-27 2019
    12-27 -2019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12月26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世行营商环境样本城市创建、机动车停车场建设、地下综合管廊管理等工作。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民便捷泊车体验,不断提升地下综合管廊管理水平,为杭州一流城市和世界名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审议了杭州市对标世行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方案。

    查看详情
  • 12-22 2019
    12-22 -2019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12月20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菜篮子”保供稳价、住房租赁市场试点、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等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政策举措,确保我市“菜篮子”供应足价格稳,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守住耕地保护这根红线,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创造良好条件。

    查看详情
  • 12-01 2019
    12-01 -2019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11月29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就未来社区建设、国家产教融合型城市试点、新零售发展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头雁”标准加快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打造未来社区杭州样本,争创国家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新零售示范之城”,让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

    查看详情
  • 11-17 2019
    11-17 -2019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近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务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众志成城、克难攻坚,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全力做好四季度工作,确保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大运河(杭州段)保护传承利用、教育现代化推进等工作,精心打造中国风格、杭州体验的大运河最美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查看详情
  • 10-18 2019
    10-18 -2019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17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跨境电商发展、钱塘江综合保护、公共政策健康影响评价试点等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深化改革促进跨境电商健康发展,完善制度强化钱塘江综合保护,优化政策保障群众健康权益,让广大市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修订)》。

    查看详情
  • 09-10 2019
    09-10 -2019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9月9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新制造业计划”实施、生猪增产保供、国庆中秋维稳安保等工作。会议强调,要以硬招实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严实责任保障生猪市场供应,以强大合力维护国庆中秋期间杭州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实施“新制造业计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审议稿)。

    查看详情
  • 08-27 2019
    08-27 -2019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8月26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就打造全国“双创”示范城、提升改造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建设市域绿道、做好临安灾后重建工作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以强大合力打响“数字杭州•双创天堂”城市品牌,以坚实保障办好两项民生“关键小事”,以有力举措帮助受灾群众重建美好家园,确保杭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查看详情
  • 08-14 2019
    08-14 -2019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8月13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关于做好台风“利奇马”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审议居家养老服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等事项。会议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以更优质服务提升杭州居家养老水平,以更深入改革推进“美好教育”建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充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查看详情
  • 07-27 2019
    07-27 -2019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7月26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就规范创新型产业用地管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参与长江经济带建设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健全制度优化创新型产业用地管理,以民为本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以严实举措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问题整改,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创新型产业用地管理的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

    查看详情
  • 07-09 2019
    07-09 -2019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7月8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就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杭州西站枢纽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以更精准举措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以更健全制度强化食品安全保障,以更务实作风加快西站枢纽建设,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杭州市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综合管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审议稿)。

    查看详情
  • 06-16 2019
    06-16 -2019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6月13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电梯安全管理、政府重大决策向人大报告、产业空间布局等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省会城市责任担当,不断提高电梯安全管理水平,扎实推进政府决策民主化法治化,加快推动重点优势产业空间集聚,促进杭州经济社会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杭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

    查看详情
  • 05-14 2019
    05-14 -2019
    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5月13日,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稳企业稳增长工作政策实施细则,部署5-6月全市重大活动筹备保障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量抓好稳企业稳增长政策落实,高水平做好全市重大活动服务保障。

    查看详情
  • 04-26 2019
    04-26 -2019
    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4月25日,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优化城市营商环境、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紧紧围绕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总体目标,坚决啃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硬骨头”,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广大企业和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前,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黄金川作了营商环境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查看详情
  • 04-05 2019
    04-05 -2019
    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4月4日,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产业链精准招商等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更实举措加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以必胜决心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以全市“一盘棋”格局推进产业链精准招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更具活力、更有保障的良好环境。

    查看详情
  • 03-26 2019
    03-26 -2019
    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3月25日,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就稳企业稳增长、数字化政府建设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对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减税降费等惠企惠民政策,杭州要实打实抓、硬碰硬干、点对点做,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高的效率、更有力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查看详情
  • 02-26 2019
    02-26 -2019
    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月25日下午,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扎实做好良渚遗址保护利用文章,切实加强千岛湖环境保护,不断深化工程建设领域改革创新,为杭州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情况。

    查看详情
  • 01-15 2019
    01-15 -2019
    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月14日,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构建更具核心竞争力的区域产业体系,加快实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富阳区重点产业链谋划及重大产业项目盯引情况汇报。

    查看详情
  • 01-09 2019
    01-09 -2019
    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月8日上午,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依照程序,报告将在市委常委会研究讨论后,提请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