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 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
主要职责:

杭州联通拥有覆盖全市、通达全球的现代通信网络,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信息通信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互联网业务,以及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 

近年来,杭州联通坚持与政府同频共振,围绕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依托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网络信息技术,聚焦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发挥联通综合运营商的优势,建设高性能的精品网络,提供多样化的智慧应用,为政府数字化改革、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贡献联通智慧和联通方案,为杭州新天堂建设、高水平重塑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贡献积极力量。

杭州联通将以“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战略为指引,勇做“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坚决扛起央企社会责任,争当赋能社会经济转型的“新引擎”。


单位地址: 体育场路235号
邮政编码: 310003
公开(监督)电话: 10010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 夏令时:9:00-12:30、14:30-18:00 冬令时:9:00-12:30、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