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确保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两战全胜” >> 浙江战“疫”
构建免疫屏障 温岭大溪镇已接种新冠疫苗20多万针次
2021-07-27 来源:浙江新闻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凭当日接种证明可以参与抽奖哦,电冰箱、电饭煲、电风扇都有可能带回家!”7月26日,在温岭大溪镇新冠疫苗接种地——大溪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正在为接种人群安排抽奖,并向他们进一步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他们广而告之。

截至7月25日,该镇已接种新冠疫苗207701针次,接种覆盖率和数量都居全市前茅,离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又迈进了一大步。

据了解,大溪镇常住人口超过20万,面对依旧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高效全面接种新冠疫苗,尽早构建免疫屏障是必经之路。因此,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千方百计、全力以赴。

一方面,全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逐家宣传、动员。另一方面,采取丰富多彩的激励措施,比如这次,只要接种新冠疫苗,就可以参加抽奖,一等奖为电冰箱,二等奖为电饭煲,三等奖为电风扇,幸运奖则是百分百中奖,可以在脸盆、洗衣粉和古茗奶茶10元代金券中任选其一。

新冠疫苗是防控疫情输入和传播扩散的重要手段,也可降低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的发生率。该镇呼吁符合接种条件的大溪群众尽早接种,共同构建免疫屏障。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