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 市委改革办
主要职责:

(一)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改革部署,统筹协调、指导推进全市改革工作。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市委改革委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

(二)指导协调推进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

(三)组织开展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统筹协调有关方面进行研究和咨询,协调拟订全市改革中长期规划、重大政策和重大改革方案。

(四)负责处理各有关方面向市委改革委提出的重要改革事项及相关请示,承担各区县(市)和各部门有关改革决定和方案报备工作。

(五)统筹协调各类改革试点,组织开展重大改革事项的统筹谋划、推进实施、效果评估、总结推广等工作。

(六)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市委改革委各专项小组和各地各部门改革工作,协调推进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城的重大改革事项。

(七)负责全市改革督察工作,组织开展日常督促检查和重大改革专项督察,督促有关部门和地方整改落实督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总结、宣传改革经验做法。

(八)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
邮政编码: 310026
公开(监督)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