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79/2022-2697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杭建市发〔2022〕223号 成文日期: 2022-12-01
发布单位: 市城乡建委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有效性: 有效 统一编号: ZJAC16-2022-0005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深化工程建设领域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治理的通知》意见征求
时间:2022-12-12 16:13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浏览次数:

文 件 名 称

关于深化治理建筑市场转包违法分包行为的通知

文件起草部门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办处

建筑市场监管处

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

   2022年9月,市建委分别召开工程监理企业座谈会和建筑业施工企业座谈会,就《通知(征求意见稿)》向企业代表征求意见,2022年9月28日,市建委向各区、县(市)住建局征求意见,并在互联网上发布通知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具体网址:http://cxjw.hangzhou.gov.cn/art/2022/9/28/art_1229441690_58915850.html累计收到修改意见1条,涉及文字表述已调整具体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序号

反馈部门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未采纳理由

1

市招标造价中心

在“(二)加强招投标阶段‘事前’防控。1、推行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中,建议增加“招标人可以在招标文件中明确须投标人重点答辩的内容,由评标委员会结合投标文件的其他情况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

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