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确保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两战全胜” >> 科普宣传
疫情期间焦虑怎么办?拒绝emo, 来“心理杭站”做个“心理SPA”吧
2021-12-16 来源: 健康杭州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在本轮疫情的直接或间接影响下,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部分人群(特别是被隔离管控人员)的心理状态有所波动,产生了焦虑、紧张、失眠等症状。

为了帮助市民及时做好心理调适,以积极态度面对疫情,塑造健康向上的社会心态,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在“健康码”健康应用心理援助功能的基础上,于近日完成全面升级,全新推出“心理杭站”板块,为全市市民打造了一个全天候、零距离的线上一体化心理养护驿站。

“心理杭站”以“杭州健康码”下方的“健康应用”为入口,设有公共服务、个人服务和特色服务三大板块。

公共服务主要提供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及服务机构资源查询服务。

个人服务主要提供心理评估、在线咨询、预约就诊以及心理干预热线转接等服务。

特色服务是重点针对青少年心理健康及疫情下心理健康问题推出的专题服务包。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