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84X/2023-2737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12-21
发布单位: 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
关于举办市级继教项目“女性性功能障碍与私密年轻化精品专题研讨班”的通知
时间: 2023- 12- 21  14: 05       来源: 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2023-05-03-01-006

项目负责人:金梅

为促进杭州地区女性私密与性医学的学术交流,杭州市妇产科医院(杭州市妇幼保健院)将于2023年12月23日在杭州举办杭州市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女性性功能障碍与私密年轻化精品专题研讨班》(项目编号2023-05-03-01-006,II类学分3分。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女性性医学基础知识、基本解剖,性功能障碍的临床诊疗规范及女性私密年轻化与女性抗衰临床新进展等,培训内容新颖,基于临床实践。届时将邀请女性性医学与私密修复学科专家学者以现场授课、手术演示、实操示范等多种形式进行,为学员带来一场富有思想启迪和探索意义的学术研讨交流培训。

一、培训内容

美国ACOG《女性性功能障碍临床管理指南》解读、盆底功能年轻化-综合私密抗衰BHRT的探索等。

二、参加对象

相关人员。

三、时间地点

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杭州市妇产科医院 行政楼6楼报告厅杭州市上城区鲲鹏路369号)。 

四、收费标准

培训费1000元。

五、联系方式

科教科   0571-56005909

六、其他相关事宜

参会学员将获得本次培训授予II类学分3分。

请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按要求扫码考勤,经考核合格后,完成“项目评价”方可授予学分,未做项目评价的学员系统将不能授分。医教管理APP评价端口:学员入口—考勤记录查询—项目评价(项目考试)。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杭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