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84X/2023-27356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11-28
发布单位: 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
关于举办国家级继教项目“精神障碍患者社区康复新进展 ”学习班的通知
时间: 2023- 11- 28  16: 21       来源: 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2023-03-09-185(国)

项目负责人:宋海东

由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主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精神障碍患者社区康复新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2023-03-09-185 (国)),定于2023年12月7日—9日在杭州市淳安县举行。本次学习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针对精神科医师、护师、康复治疗师、社区精神卫生服务人员及相关人员等人员进行社区康复相关知识及技能的培训,提高相关能力。参加培训者经考核合格后授予家级继续教育Ⅰ类学分5分,我们真诚地欢迎您的到来,通过学术交流定能让您不虚此行、满载而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精神康复最新进展、社区精神康复服务、社区康复患者的应急处置、社区康复的家庭护理、社区康复患者居家风险防范等社区康复内容。

二、 参加对象

精神科医师、护师、康复治疗师、社区精神卫生服务人员及相关人员等。

三、 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23年12月7日-9日。

2.培训地点:杭州市千岛湖伊敦酒店(杭州市淳安县梦姑路298号)。

四、 收费标准

800元,食宿统一安排,住宿、交通费用自理回单位报销。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海东  赵圆    科教科:0571-85124613



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