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84X/2023-27356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11-28
发布单位: 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
关于举办市级继教项目“基层医院常见睡眠障碍的识别和治疗”学习班的通知
时间: 2023- 11- 28  16: 11       来源: 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2023-03-09-01-005

项目负责人:郑毓萍

睡眠、饮食和运动是国际社会衡量身心健康的三项重要指标,  睡眠不足会严重影响人的食欲和精神状态。睡眠不足会导致高血压、 糖尿病、心脏疾病等常见疾病的发生。为提高睡眠障碍的识别能力及诊治水平,扎实心理卫生专业知识,促进健康睡眠,杭州市临安区第五人民医院特举办市级继教项目“基层医院常见睡眠障碍的识别和治疗”学习班(项目编号2023-03-09-01-005),邀请省内知名睡眠障碍专家、精神心理专家,结合前期研究和临床经验,讲解睡眠障碍的基本概念、理论和治疗。参加培训者经考核合格后授予市级II 类学分3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 培训内容

基于评估的睡眠障碍的优化治疗

失眠障碍的药物治疗研究进展

青少年失眠障碍及治疗

失眠的中西医辩证与治疗

老年期常见睡眠障碍与诊疗

多导睡眠监测的临床应用

中国成人失眠诊断与治疗指南解读

多导睡眠监测演示教学

二、 参加对象

各级医疗机构临床医生、护理人员、心理专业相关工作者、以及对睡眠心理问题感兴趣的同志。

三、 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3年12月1日。

培训地点:杭州市临安区横街村小山头63号杭州市临安区第五人民医院报告厅。

四、 收费标准

本次继教班不收取课程费。

五、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61108612



杭州市临安区第五人民医院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