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百货首进滨江,引入高端、首店级品牌
时间:2022-06-29 10:07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6月30日,滨江区首家银泰百货将试营业。

银泰百货滨江店位于滨江物联网小镇核心位置,紧邻地铁1号线滨和路站,是银泰百货重点打造的集品质购物、休闲娱乐、社交体验于一体的商业体。据介绍,商场占地13.1万平方米,设有4大场馆,目前已有超350家品牌入驻。其中,超过一半品牌是围绕“生活美学”体验的品牌,首店级别品牌占比不小。

众所周知,滨江是高新技术、数字产业集聚之地,该区域人才云集,消费水平高,消费潜力大——为填补滨江高端零售空白,为区域注入潮流活力,银泰百货滨江店引入高端、首店级品牌,打造有别于杭州其他门店的“轻奢感”商场,与此同时注重商场氛围的定制化打造,旨在呈现美的多面性。

可以预见的是,银泰百货将凭借其强大的零售功底、数字基因,打造出“银泰生活圈”的滨江模式,为消费者呈现多重惊喜,也让区域内现有商业层级得以拔高焕新。


秉承零售基因,发展消费新业态

银泰百货在高端美妆领域持续交出满意成绩单,2021年,37个化妆品大牌专柜在银泰百货卖到了全国第一。其中,银泰百货武林店创下品牌专柜销售第一的数量新高,达到31个。

延续银泰百货一贯的美妆优势,即将开业的银泰百货滨江店,吸引Lamer、毛戈平、蔻依、GUCCI Beauty等多个高端美妆品牌同期开业。兰蔻、雅诗兰黛、POLA、碧欧泉、植村秀、YSL、CPB、NARS、AHAVA、资生堂、雪花秀等一大批大牌美妆品牌将于7-9月陆续登场。

银泰百货滨江店总经理章燕介绍,除高端化妆品以外,13万平方米的商业空间还涵盖了名品、运动潮牌大店、影院、超市、儿童游乐、特色餐饮等业态品牌。

滨江店周围办公楼、居民楼林立,消费者对能在银泰百货“吃到什么”“喝到什么”也格外关注。餐饮品牌上,滨江店引入大量受年轻人欢迎的美食特色品牌。其中包括小猪佩奇欢乐餐厅、卿庭等全国首店;盒马鲜生PLUS店、牛new寿喜烧、牛小新、南梦外印尼菜等多个浙江首店;楼兰等十余个杭州首店及蔡嘉法式甜点、Wagas、皮爷咖啡等滨江首进。

餐饮品牌的全面升级在滨江店体现在首店之外,还有多家特色店、黑金店、形象店。“比如炉鱼的全国首店特色店就落在我们这儿,不仅能吃鱼,大家还能在这里喝咖啡;点都德旗下特色品牌龙归镇、玖五京菜黑金店也会让大家感到惊喜。”章燕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滨江店吸引了浙江首家盒马鲜生PLUS店、面积4000平方米的博纳院线影城首次入驻滨江,Meland儿童游乐、星际传奇等大型配套强势入驻。对附近生活的居民、热衷社交的都市人群来说,这样的银泰百货独具特色,购物、“遛娃”、聚餐也有了更多选择。


强化数字赋能,拓展“银泰生活圈”服务外延

“除了我们传统的美妆优势,发挥银泰百货强大的零售基因,滨江店想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盛而独特的美学生活方式体验。”章燕说。显而易见的是,滨江店的“轻奢感”不仅体现在零售百货、餐饮升级,更体现在“体验”——商场在“美学”方面下足功夫,用空间链接艺术与生活,展现“生活美学”。整座商场以钱塘江“潮”为设计灵感,“浪起潮鸣”贯穿4个场馆,连廊同时具有休憩、策展、儿童乐园等时尚亲子体验功能,这些公共区域或将成为吸引潮流达人打卡点的网红区域。6月30日-7月3日试营业期间,场内就会呈现街舞表演、儿童模特走秀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近两年,银泰百货正在全新打造“银泰生活圈”,在强化数字赋能、拓展多元消费场景、营造一流消费环境等方面不断优化加强,这些成果会在即将开业的滨江店集中呈现。

现在,在银泰逛街可以不用拎袋,消费者在银泰逛街下单后,不用自己拎回家,由银泰免费寄送。以出行服务为例,到银泰逛街还想享受代客打车、会员专车送回家等“福利”。此外,部分门店还分别推出了包括奢品专送、搭配师陪逛、免费礼品包装等多种服务,现场消费者可咨询消费专柜或者商场客服台获取这些服务。

随着滨江首家银泰百货的开业,更多新服务、新体验将在滨江区得到“解锁”或延伸。在“逛街消费不拎袋”“口红当作外卖点”“会员积分当钱花”“洗衣洗车服务”基础上,滨江店还将和场内品牌联动,发挥商场强社交属性,实现更多高端、精致的顾客服务。

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滨江店开业之前,得益于银泰百货强大的数字化能力,其周围三公里内已有超十万人次的数字化会员。随着试营业的开始,“银泰生活圈”辐射范围更大,滨江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更快的“银泰速度”和更优质的“银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