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投资
我市召开市政府投资重点工程项目派驻综合监督组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20 09:03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市政府投资重点工程项目派驻综合监督组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了派驻监督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下一步工作重点。

市发改委领导施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市重点建设项目监督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市建委、市钱江新城管委会等被派驻项目的主管部门领导, 8个派驻综合监督组全体人员以及20个被派驻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永林对派驻综合监督组2020年度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派驻综合监督组进一步做好重大工程项目的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各派驻监督组作工作情况汇报。


市重点建设项目监督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讨论发言。


2020年市政府投资重点工程项目派驻监督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廉洁、高效、优质、安全”为目标,以督促落实各项制度为重点,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累计到各项目现场监督检查1100余次,参加涉及项目建设会议600余次,向项目建设单位或业主提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程质量等整改意见400余条,发出《整改通知书》90余份,协调解决110余个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得到项目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