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杭州市委关于表彰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杭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
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时间:2021-06-30 17:04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8日)


近年来,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历次全会决策部署,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树立标杆、表彰先进,激励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树担当、创新奋进争先锋,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委决定,授予陈文英等99名同志“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曹琛等99名同志“杭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上城区南星街道馒头山社区党委等200个基层党组织“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农村、社区、机关、学校、医院、科研院所、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等各条战线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集中体现了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政治品格,深刻诠释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带头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政治定力;学习他们牢记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主战场,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在前干在先,无私忘我、攻坚克难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新风、弘扬正气的模范行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持续推进“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杭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