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外资
走进新安江 助力共富裕
时间:2021-06-29 10:39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走进新安江  助力共富裕

——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外资企业赴建德开展专场考察活动

 

6月24--26日,以“走进新安江  助力共富裕”为主题的杭州市优质外商投资企业“新安江寻凉之旅”专场活动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和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主办,建德市商务局、杭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协办。松下马达、强生集团、正大集团等优质外资企业的30余位高管参加。活动期间,与会代表先后考察走访了航空小镇、新叶古村、高铁新区、梅城古镇等代表建德发展历史、独具建德发展特色的地点,秀美的风光、蓬勃的朝气、发展的魅力给外企高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企业表示将与建德市就投资合作问题进行更加广泛深入交流,积极为建德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百姓共富注入新动能。

今年以来,杭州市投资促进局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市“稳外资”工作部署要求,通过“早茶会”、“县市行”等形式开展了多场专题对接活动,密切与在杭外商投资企业的交流,积极创造条件,共商发展机遇,扩大在杭投资,稳住利用外资增长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