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79/2021-2612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6-01
发布单位: 杭州市城乡建委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关于之江路(钱江新城段)景观配套提升整治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时间:2021-06-01 09:45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我委于2021年1月12日牵头对杭州市天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之江路(钱江新城段)景观配套提升整治工程初步设计(送审稿)》(2021年1月)征求了有关部门和单位审查意见(详见后附审查名单)。根据相关意见,设计单位对设计进行调整完善、提交修改文本。经研究,原则同意本项目初步设计,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本项目位于杭州市钱江新城之江路两侧绿化公共空间,东至钱塘江至运河交汇处,西至西兴大桥,北至各社会投资项目,南临钱塘江。全长约3.2公里,总用地面积约109857平方米(以实测为准)。建设内容包括对沿江部分植被、灌木、乔木等的梳理提升;铺装、标识系统、城市家具、绿道、功能照明等相关配套设施的修缮或更新;增加参与性的活动空间、运动场地、公厕。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