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保 > 保基本民生
叮咚, 您的2020社保卡年度盘点请查收!
时间:2021-05-06 15:3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庚子年 
回想这一年 
您记住了哪些人?哪些事? 
有哪些属于我们的社保卡记忆? 
别急! 
来看看2020年杭州社保卡年账单···

  在市民朋友们支持和鼓励下,杭州人社君继续倾情推出“2020杭州市社会保障卡年度账单”,来看看2020年您和社会保障卡有哪些交集。 
  打开微信或者支付宝,扫一扫图中二维码可一睹为快!(微信用户须先绑定杭州人力社保公众号)

  “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本期杭州市社会保障卡年度账单是杭州人社推出的个人服务活动,面向2020年在杭在职参保人员。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与您的相遇、相识,是人社君最快乐的时光。蓦然回首,我们彼此陪伴,又都成长了一岁。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查看您的社会保障卡年度账单: 
  一、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杭州人力社保”公众号。进入办事大厅菜单,即可查看您的2020社会保障卡年度账单。

  二、登录支付宝 “市民中心”的社保大厅查看。

  三、登录浙里办APP搜索进入“人社服务专区”,然后在“各地特色”栏目中查看。

  还有哪些事您想带进下一期的年账单里,欢迎继续在留言区分享,杭州人社君与您一起成长进步。 
温馨提醒: 
  杭州人力社保微信公众号如果实名认证不了,提示手机号为空,主要原因是参保登记的号码与输入的手机号不一致,或参保登记时没有输入您本人的手机号。 
  参保手机号可自助修改,修改后可实名认证!具体可点击《参保登记的手机号,可在人社官网自助修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