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保 > 保粮食能源安全
​坚决做好建党100周年电力安全保障和电力应急能力建设工作
时间:2021-05-20 13:0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4月25日,浙江能源监管办、浙江省能源局来杭开展建党100周年电力安全保障和电力应急能力建设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杭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陈周斌率能源处及国网杭州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市发改委就成立电力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电力安全保障实施方案、印发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开展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工作、开展电力应急能力建设自查工作等方面内容做了汇报。

市发改委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亚运会冲刺之年,各区、县(市)电力主管部门、各重点单位要把100周年保电任务当作重大的政治任务、当前头等重要大事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松懈思想、落实保电责任、明确保电任务、落地保电措施。同时提出后期将会同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对各区、县(市)发改部门、各发电企业和各重点电力用户落实重大活动电力安全保障工作、电力应急能力建设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保电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