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投资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夏炳荣赴运河二通道八堡船闸段调研
时间:2021-04-28 14:33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4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炳荣带队赴运河二通道八堡船闸段调研。省交通运输厅、省港航管理中心、省海港集团、市交通运输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益民陪同。

夏炳荣副厅长一行现场踏勘项目监控平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京杭运河杭州段整体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整体形象和各项管理措施表示认可。

调研会上,参会单位就杭州航道规划落实情况、港口物流体系、水上客运运输情况、周边民生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情况展开讨论。夏炳荣副厅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建设水运项目。二是水运建设要努力实现数字化改革,通过数字化带动安全、环保管理工作,以顺应全行业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