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保 > 保市场主体
杭州文化和旅游、公安、交通部门共商文化和旅游领域乱象整治工作
时间:2021-04-21 14:58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刘忻市长4月8日听取十个方面乱象整治工作”会议精神,4月13日,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公安治安支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市民中心召开座谈会,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李会学、副队长安波,市公安治安支队支队长柴法良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会议重点围绕涉文化和旅游领域“‘野导’‘黑车’、出租车诱购”“未经批准擅自组织演出活动”“文化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不合理低价游”“旅游景区停车违规收费、餐饮住宿欺客宰客”等5个行业乱象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下一步建立完善信息互通、“野导”执法主体的确定、部门联动协作、服务管理与行政执法、行业乱象问题攻坚等措施,提出了对策建议。

与会部门将进一步整治文化和旅游领域行业问题乱象,维护好杭州旅游市场秩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