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使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11-26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市政府审批权限范围内事项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简政放权、高效便捷、公开便民的原则,我单位牵头起草了《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使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至12月4日,如有意见建议,可向我单位反馈。

联系人:于广益、高文龙,电话:85252357、85251209,传真:85252357,通讯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A座市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处。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使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市政府办公厅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