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 市委办公厅
主要职责:

(一)负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按照市委要求协调有关方面开展工作,承担市委运行保障具体事务。

(二)负责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总体工作部署,收集信息,反映情况,调查研究,综合协调,为市委决策提供依据和服务。

(三)负责市委文件、文稿和日常文书的起草、办理,负责市委党内法规和党务公开工作,负责党内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

(四)负责市委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市委系统的会议经费管理。  

(五)负责全市党政系统密码通信管理、机要交通、党委系统信息化、电子政务内网和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应用工作。依法实施商用密码管理。 

(六)负责全市保密工作的行政管理和指导协调,承担市委保密委员会日常工作。承担全市党政专用通信工作。   

(七)负责全市档案工作的行政管理。

(八)完成全市综合考评和绩效管理工作。

(九)负责市委、市政府接待工作。

(十)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F座
邮政编码: 310026
公开(监督)电话: 8525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