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整治项目

杭州入城口整治方案出炉

为推进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提升杭州城市门户综合功能和整体形象,杭州交通部门今天出台了杭州市入城口综合整治方案,将结合交通运输职能和工作实际,全面开展新一轮杭州入城口综合整治。

本次整治共涉及33个入城口,分别为31个高速入城口和2个铁路入城口。其中,高速入城口分为沪杭甬萧山等15个重点整治项目和绕城半山等16个一般整治项目;铁路入城口为火车东站和城站火车站2个场站整治项目……【详情】

两个铁路入城口

  • 杭州城站是铁路枢纽的主客站之一,是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和入城口。整治范围北到清泰街,南至郭东园巷,东起浙赣铁路用地边线,西至建国南路,面积约26万平方米。

  • 杭州火车东站是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杭城的东大门。整治范围北到环站北路,南至环站南路,东起环站东路,西至环站西路,总面积约2.58平方公里。

新闻报道

最美车站迎四方宾客

作为杭州最重要的入城口之一,为提升窗口形象,打造“国内最温馨枢纽驿站”,今年,火车东站管委会对东站枢纽区域内绿化景观、建筑立面、街道设施、标识引导系统及工地围挡等内容展开全面整治。目前,提升改造正在紧张实施中。


机场公路带你飞

5月3日10时,杭州萧山机场公路高架主线、通城高架路(机场公路-九堡大桥段)、东湖高架路(德胜高架路-外翁线段)同时通车。今后,城西、城北的市民去机场、下沙、萧山等地更便捷了。


绕城五常、杭州西入城口颜值飙升!

目前,五常及杭州西入城口整体景观效果已焕然一新,人居建筑与水乡环境、杭徽特征完全相融,和谐自然。该项目的建设,带动了当地旅游文化的发展,促进了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作为此次G20峰会项目主办城市,有效提升了作为杭州西大门的城市形象。

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