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不随意扳动或按下列车上的紧急制动阀、手制动机、紧急停车按钮等安全设备。不要在车门处站立、停留及放置物品,以免发生危险或影响关门;情况紧急必须紧急撤离车厢时,可按下或拉下车厢两端门上方的紧急停车按钮,并可在列车停稳后使用破窗锤击打车厢逃生窗玻璃逃生。

更多>>

收费站附近的上坡路段,易发生交通拥堵,请保持安全行车间距,尤其大型车辆请勿在长坡路段超车;隧道路段,且隧道内道路设施不够完善,以往春运期间多次发生追尾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交通的交汇点段,公路承载量大,路段地处丘陵平湖地带,雨雾等恶劣天气多发,易引起交通事故。

更多>>

熟记起飞前的安全指示。如果碰到紧急情况,才不会手足无措;不要在飞机上喝太多的酒,过多酒精将使得乘客在紧急时刻应变能力减缓,丧失逃生的宝贵机会;飞机紧急迫降时,不要靠在位置上,应双手交叉放在前排座位上,头部则放在手上,在飞机着陆前,一直保持这个姿势。

 
更多>>
春节拼车回老家靠谱吗几条安全防范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