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保 > 保粮食能源安全
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委班子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时间:2024-02-22 14:56      来源: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商务系统巩固拓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安全稳定,1月30日下午,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各联系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公司董事长潘卓华详细询问了半山分公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对作业现场、租赁车间、器材仓库、民工宿舍等进行着重检查。潘卓华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秉持真抓实干的作风,提高安全隐患防范意识,高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共同营造安宁和谐稳定的良好节日氛围。

“灭火器是否按期检查?”“配电箱卫生情况是否定期清理”,在良渚分公司内,总经理余建国重点对码头、职工宿舍、食堂等区域的施工作业、消防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排查,强调以近期火灾事故为警示,重点落实好消防、作业安全,确保“人安、粮安、库安”。副总经理周跃忠、张万灵分别到仁和分公司、南星桥分公司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紧盯安全事故易发的重点部位与薄弱环节,拉网式排查风险隐患,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责任体系。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巡查整改力度,坚决守牢杭州市粮食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