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金融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淳安县金融办在“就业赶集日”送上金融大礼包
时间:2024-02-21 15:35      来源:中共杭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欣欣向荣。为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开门红”,正月初九淳安县人才交流大会当天,淳安县金融办为参会的300余家企业送上金融大礼包。

一是为企业提供“点单式”服务。发放《淳安县金融机构惠企产品册》,包含21家金融机构98个惠企金融产品,包括各类贷款、转贷、保险等产品,清单式列明申办对象、申办条件、担保方式、办理渠道、额度、利率及受理机构联系方式等内容,让企业一目了然。

二是为企业提供“增值化”服务。通过发放《致全县广大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向企业宣传淳安县企业综合服务中心金融板块“一站式”增值服务清单及受理途径,扩大企业知晓率,从而提升服务质效。

三是为企业提供“守护式”服务。联合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重点围绕“什么是非法集资”“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遇到非法集资该怎么办”等知识,向参会企业及群众进行宣讲,并发放宣传折页及小礼品。

活动当天共发放惠企金融产品手册300余册,各类宣传折页1600余份,本次服务活动获得了参会企业及群众的一致认可。下一步,淳安县金融办将进一步强化与金融机构的协同联动,不断迭代更新金融增值服务清单,帮助企业解决能为但难为、想为但不敢为、政企同为更有利的事,为淳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