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除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并部署春节期间安保工作
时间:2024-02-10 11:20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农历除夕,市长姚高员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公安干警,并视频检查高速出入口、城区道路、景区景点等重要点位,部署春节期间安保工作。罗杰参加。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姚高员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他说,新春佳节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甘于奉献,以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守护万家平安。长假期间,人员流动性强、车辆出行增多,公共安全管理压力增大,希望大家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思想,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等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紧盯重点区域领域,科学调配警力,落实落细各项安防举措,做到突发情况反应快速、指令畅通、处置有效。要以规范的执法、热情的服务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出行和返程高峰、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让群众感到安全抬眼可见、触手可及、就在身边,更好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姚高员还看望慰问了市民中心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向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