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外资
杭州市召开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3-09-04 15:08      来源:杭州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8月30日,杭州市投资促进局联合杭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组织召开杭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及时回应企业关切,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加大企业服务力度。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蔡儒杰、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合作处处长包环玉、杭州市税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继红以及20余家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税务局解读杭州市产业政策、税收政策及最新惠企举措。

 

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解读杭州市产业发展政策

 

杭州市税务局解读企业税收政策及最新惠企举措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企业经营现状、问题困难、相关诉求以及对协会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蔡儒杰通报了杭州市经济发展情况、杭州市外资政策以及外资利好信息,并表示将以政策强保障、以活动促对接、以创新聚合力、以服务提质效,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外资企业在杭发展提供更好的土壤和环境。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办理时限,落实闭环管理,确保逐个销号。

会后,组织企业参观考察数字化转型(未来工厂)典型示范企业并进行经验交流。

 

参观考察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考察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