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氧集团签约印尼供气项目
时间:2023-06-07 10:13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出去”再次实现新突破。继签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大型空分设备及深冷领域石化装置订单之后,近日,杭氧又与宁波力勤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KPS签订了印度尼西亚奥比岛不锈钢冶炼配套250000Nm^3/h空分供气合同。这是杭氧气体产业国际化战略开局的第一步,也是践行“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的重要行动。

杭氧是国内较早实施“国际化”战略的装备制造企业之一。本次项目签约,则是杭氧气体投资领域在国际市场实现零的突破,实现了杭氧自“十二五”时期就提出来的气体产业国际化发展目标。这既是“八八战略”指引下杭氧发挥低温及深冷分离技术优势,坚守主业、强链延链的结果,也是杭氧气体产业稳步发展二十年,“地瓜经济”不断壮大延伸的结果。

宁波力勤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镍全产业链服务商,杭氧集团是世界一流的空分设备制造商、中国气体产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在“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之际,两家优质企业发挥协同效应,以一期总投资2.97亿元的空分供气项目开篇,将携手共建印尼奥比岛园区循环经济、生态经济,打造高质量发展海外示范案例。

杭氧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世界提供可持续创造价值的绿色装备、气体产品和服务”是杭氧的使命,国内优秀企业的海外园区开发实践、治理理念以及高标准严要求的项目管理,将为杭氧未来进一步扩大开放、加快国际化发展提供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