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管理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采集采纳情况
时间:2023-05-30 11:35 来源: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了广泛征求社会对《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管理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的意见,使之更为合理,我办在杭州市人民政府网站-网上听证栏目(http://minyi.zjzwfw.gov.cn/dczjnewls/dczj/idea/topic_6708.html)进行公示征集意见和建议,公示期为2023年4月19日至2023年5月20日。在公示期内共收到2条公众意见建议,其中一条文意不清,文字内容表述上与《若干意见》无关,另一条为物业信访与《若干意见》无关,两条意见均为无效建议。


特此公告。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