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退文化养老品牌“社彩枫呈”正式发布
时间:2023-05-24 10:47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萧山区正式发布企退文化养老品牌“社彩枫呈”。

该品牌的启动标志着萧山区企退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开启新篇章。在呼吁全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爱退休职工、关爱老年人的同时,萧山区将发挥该文化品牌新力量,鼓励企退人员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提高生活品质,安享健康、幸福的金色晚年。

目前,萧山区共有企退人员35万余人。今年萧山区社保中心将推出至少23场系列活动,覆盖萧山区23个镇街(场),实现“一镇一品一活动”。据悉,这些活动以服务企退人员为主,主题有文体、摄影、健康体检、亚运保障、志愿者服务等。

近年来,萧山区着力做好企退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为浓厚亚运氛围,提升企退人员健康意识,今年4月,萧山区已举办2023年全区企退人员趣味运动会,来自19个镇街近800名企退人员参加。

接下来,萧山区将多措并举多方位关心关爱企退人员,开展困难慰问、疗休养活动,不断丰富广大企退人员晚年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