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组委重点工作第四次例会召开
时间:2023-03-21 10:09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3月20日,亚组委重点工作第四次例会召开。亚组委、亚残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对标北京冬奥会办赛方式、标准和机制,扛起新使命、当好东道主,把各项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以温馨周到的服务展现杭州热情、真诚、友善的东道主风范。市领导戴建平、陈卫强、刘嫔珺、陈新华、冯仁强参加。

会议研究了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人员出入境口岸设置及抵离细化方案、亚残运会第四次协调委员会会议筹备情况、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指南2.0版》编制情况等。

姚高员充分肯定近期工作成效。他指出,要抓紧明确口岸设置,尽快完成口岸设置优化方案,组建出入境口岸抵离团队。要做好与口岸所在地的沟通衔接,不断优化抵离方案和交通中转方案,按照“一地一方案、方便运动员”的原则共同完善好抵离服务细节,为亚运健儿和各国嘉宾提供贴心服务。要严谨细致周到推进亚残运会第四次协调委员会会议的各项保障工作,做好场馆、车辆、住宿等方面无障碍服务,营造浓厚热烈的亚运会、亚残运会氛围,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按照“明晰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人、倒排时间表、拉高工作标杆、规范工作流程”的五大要求,加强专班力量,精益求精推进《代表团团长指南2.0版》的起草、报批、确认、发布和政策解读等,确保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体现高标准,为亚运会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