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专项治理正式启动
时间:2023-03-17 14:26 来源:杭州卫生监督 浏览次数:

为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提高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规范职业健康检查服务行为,3月15日,我队组织召开杭州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业务培训班。全市39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共80余名主检医师和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标志着我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专项治理正式启动。

108.jpg

会上,来自市卫健委、宁波市卫生监督所、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各位专家对职业健康检查的法律规范、质控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我队职业健康与放射卫生监督科科长张国军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要求进行宣贯。

109.jpg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级调研员谢锡治现场授课

据我队副队长汪志强介绍,今年我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除聚焦职业健康检查领域突出问题外,还将对机构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治、放射诊疗等进行全面检查。需要各机构引起重视,自查自纠,不断规范职业健康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