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杭州市新年登高活动举行
时间:2023-02-06 09:54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2月4日,“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2023年杭州市新年登高活动在杨家牌楼举行,近300名市民朋友以登山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

活动从杨家牌楼出发,途经永兴寺、石人亭、佛学院,最终到达终点永福寺,以全民健身的方式将自然风光与登高祈福相融合。活动中设置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先锋岗,为活动参与者提供志愿服务。同时,主办方还发动志愿者和活动参与者清捡途中垃圾,积极倡导全民文明健身运动。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迎新登高促健康,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亚运举办为契机,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浓郁的文明健康和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据悉,全国新年登高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主推的传统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二十余年,杭州市新年祈福登高活动也已经连续举办了13年。此次活动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