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玫瑰婚典诚邀全国新人来杭共赴一场宋韵婚礼
时间:2023-02-06 10:18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爱在杭州,情定湖畔。2月5日,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第25届(2023)中国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元宵湖上新闻发布会在杭州西湖音乐喷泉水上平台举行。

“参加玫瑰婚典是我们彼此正确的选择,这个平台见证了我们美好的爱情和幸福的家庭,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来爱情之都杭州喜结连理,开启和谐美满的新生活!”发布会上,1999年第一届玫瑰婚典的新人陈华鹏与沈音乐一家作为前24届婚典新人代表向全国新人发出邀请。据了解,今年玫瑰婚典将于金秋十月在西子湖畔、钱塘江畔、大运河畔浪漫上演,以“传千年文化 敬和美中国”为主题,诚邀全国100对新人来杭喜结良缘,并与历届婚典新人代表参加婚典活动。

本届婚典将在形式上融合宋韵艺术、复刻宋时婚嫁仪式,创新创作七大篇章,突出婚典震撼惊艳醉美的亮点,升级婚典流程,解锁婚典台上台下联动模式;在规模上,将采用100艘彩船、125辆花车,浪漫畅游杭城,并以宋韵仪仗队,喜迎百对新人;在场景上,致力于打造沉浸式的宋韵空间;在表演上,将用创新的手法诠释婚典艺术的经典,彰显婚典风采。

据悉,凡报名并成功参加此次婚典的新人,组委会将赠送玫瑰大礼包,免费提供往返机票或高铁交通费;免费吃、住;免费参加五粮液喜宴;免费化妆造型;免费乘坐花车参加花车巡游;免费乘坐彩船畅游西湖;免费参加五粮液幸运大抽奖;赠送新郎新娘宋韵婚礼服;赠送新人五粮液精美礼品酒;赠送珍藏书籍和百年好合证书;赠送婚典全程视频一份、婚礼集体照一张;赠送新人活动保险。

报名方式:采用社会公开报名和组织报名相结合,个人自荐报名须持单位证明。报名热线:0571-85821113、85821112。报名地址: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内组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