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主持召开亚组委重点工作第二次例会
时间:2023-02-22 09:42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1日,亚组委重点工作第二次例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长王浩在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亚组委、亚残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市长姚高员在会上强调,要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相信杭州有能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的千钧重托,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紧起来、动起来、快起来、细起来、实起来,以“日清日结、事不过夜” 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办工作。陈卫强参加。

姚高员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对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新任务,以实战状态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筹备工作。要全面系统梳理任务书,责任到人,进度前移,形成高效闭环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平稳转段、无缝对接,在保持现有工作节奏不停不乱的基础上尽快转入赛事指挥中心专项体系。要汇聚强大合力,注重主动融合、积极配合,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实干中锻炼干部队伍。要严守纪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会上,相关部门就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及办公室运行机制、部分合同执行情况、计时计分系统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姚高员强调,要充分发挥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及办公室作用,构建扁平指挥、高效运转的指挥体系,强化系统思维,做好各项工作“牵头”和“兜底”。要形成上下畅通、横向到边的沟通机制。要加强督查督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增强工作力量,完善人员配备,推动运行机制在筹办过程不断迭代升级,确保亚运盛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