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金融
拱墅区企业利尔达成功在北交所上市
时间:2023-02-21 10:49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2月17日,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利尔达”,股票代码:832149)正式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敲响2023年杭州市北交所第一声,实现了拱墅区企业上市“开门红”。


本次上市,利尔达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股份发行数量为1980万股,发行价格为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0.99亿元,将用于先芯三期物联网模块扩产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未来,利尔达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以创新的产品和技术赋能客户,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实现智慧未来。

下一步,拱墅区将继续坚定推进省“凤凰行动”战略和市“凤舞九天”计划,围绕区“十四五”倍增目标,推动更多优质企业登陆境内外资本市场,全力助推金融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奋力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