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604/2023-46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3-02-20
发布单位: 杭州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其他
有效性: 有效 统一编号:
《杭州市商务局关于修改、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3-02-20 15:41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浏览次数:

一、制定目的

贯彻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实施细则》《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

二、制定依据

《公平竞争审查实施细则》(国市监反垄规〔2021〕2号)

《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72号)

三、主要内容

该《通知》主要包含了修改和废止两部分内容,其中,对《关于印发杭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杭商务〔2021〕192号)等4件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修改;对《杭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加快杭州市直播电商经济发展若干意的通知》(杭商务〔2020〕137号)行政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

四、注意事项

(一)本通知施行之后,相关修改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按最新修改内容适用,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停止执行。

(二)本通知自2023年2月14日起施行。

五、解读机关及解读人

解读机关:杭州市商务局

解读人:陶晨亮

联系电话:85257661

六、其他应当补充说明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