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捷与在杭中央、省级媒体负责人座谈
时间:2023-02-02 10:05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市委举行在杭中央、省级媒体负责人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出席座谈会,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共商我市发展大计,听取意见建议。黄海峰主持,朱华出席。

会上,人民日报浙江分社、新华社浙江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中央新闻单位驻浙记者联合会、光明日报浙江站、经济日报浙江站、浙报集团、浙江广电集团负责人结合各自新闻报道工作实践,就如何更好地宣传杭州、推介杭州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刘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杭中央、省级媒体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大家牢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杭州大事要事、群众急难愁盼,旗帜鲜明做好重大主题宣传、新闻舆论引导、服务基层民生等重点工作,推出了一系列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精彩报道,生动展现了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进步与成就,在为我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发展环境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

刘捷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既需要全市上下团结奋斗、拼搏进取,也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全力参与、积极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杭州、支持宣传杭州,用铁肩担当职责,以妙笔书写使命,为杭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再展雄风、再创辉煌”提供强有力舆论支持。希望大家画好团结奋斗的同心圆,精心策划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争做主旋律的弘扬者、正能量的传播者,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奋进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把杭州打好经济翻身仗的意志决心传递出去,把国内外市场的最新动态、企业的呼声诉求汇聚起来,助力杭州经济企稳回升、提质增效。建好亚运宣传的主阵地,充分发挥联系广、资源多、传播远的优势,持续掀起亚运宣传热潮,真实、立体、全面展示杭州历史与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现实为未来注解的别样精彩。架起民意互动的连心桥,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及时反映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杭州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更优、更便利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让大家在杭州更加安心、舒心、顺心。

会前,刘捷走访了人民日报浙江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新华社浙江分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