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外资
赋能发展 杭州开展多项进博会招商活动
时间:2023-11-20 08:57      来源:杭州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杭州市投资促进局抢抓后亚运机遇,组织区县、产业平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在第六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探寻国际数字治理之道 同创数字产业发展之机”分论坛暨全球数字产业高峰对接会上,杭州市签下了4个重大外资项目,分别为安丰私募基金QFLP项目、韩国JK国际医疗集团项目、零矩智能总部项目合作协议、桐庐县合村乡80MW/120MWp农光互补共富示范项目,覆盖了金融服务、健康医疗、数字经济、绿色能源等行业,签约金额3.2亿美元。

 

11月7日,“碳索机遇 迈向未来”绿色低碳专场峰会举行,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投资促进局指导,杭州大运河数智未来城和戴德梁行主办。会上,大运河数智未来城开展专题招商推介。在随后的圆桌论坛上,绿色能源领域知名企业美国邓白氏公司、挪威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易碳数科(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奕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关于双碳发展及杭州机遇的分享,探索合作共赢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