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组委、亚残组委秘书长办公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31 10:08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1月30日,亚组委、亚残组委秘书长办公会议召开。亚组委、亚残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杭州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省政府“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要求,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自加压力、精益求精,全面推进亚运筹办各项工作。亚组委副秘书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市领导柯吉欣、黄海峰、陈卫强、丁狄刚参加。

在与亚组委各部室、各办赛城市、各场馆团队视频连线中,姚高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期待大家共同展现责任担当,坚定“举办一届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亚运会”的信心不动摇,以“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期待杭州亚运会全面展现办赛水平,向各国参赛队伍展示最好的硬件设施、最佳的赛事服务、最优的亚运村生活环境、最美的城市环境。期待杭州充分展现城市魅力,以美丽城市形象喜迎四海宾朋,让精彩亚运为城市出彩、增彩、添彩。希望大家珍惜机遇、倍加努力,以冲刺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的工作标准,全心、全情、全力投入亚运保障工作。希望大家高效协同、密切配合,不计得失、不分彼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高质、高量、高效完成各项筹办工作。希望大家务实担当、展示形象,以服务保障亚运赛事“亚运人”的自豪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守好各自工作阵地,精心筹备、全力以赴,努力办成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会议还就落实亚组委主席办公会有关工作要求,亚组委第六次执委会暨全委会、亚残组委第三次执委会暨全委会审议事项以及其他有关问题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