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金融
兔年首个交易日迎来杭州企业IPO上市开门红
时间:2023-01-30 16:05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1月30日,兔年首个交易日,杭州福斯达深冷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福斯达”,股票代码:603173)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敲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新年第一声锣声。福斯达是我市今年第1家上市企业,实现了全市企业上市“开门红”。

福斯达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4000万股,发行价格为18.6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7.46亿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15套大型深冷装备智能制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福斯达创立于1984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从事各类深冷技术工艺的开发及深冷装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为客户提供深冷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当前,浙江提出强力推进开放提升,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作为较早走出去的民营企业之一,福斯达也在布局海外市场,其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下一步,全市将继续坚定推进“凤凰行动”战略,并启动实施“凤舞九天”三年行动计划,坚持企业上市和资产上市两条跑道并重,推动更多本地优质企业和资产项目登陆境内外资本市场,加快推动并全力构建现代金融创新高地,助力全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