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卫光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
时间:2023-01-29 10:19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1月28日,市政协主席马卫光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毛溪浩、陈新华、陈国妹参加。

马卫光一行逐一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会及市工商联机关,与民革市委会主委林革、民盟市委会主委宦金元、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进市委会主委楼秀华、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於卫国、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方军、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罗卫红、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等亲切交谈,共叙团结合作之情,并向机关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马卫光感谢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市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一年来,在中共杭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担当作为,为助力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卫光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共同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聚焦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为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作出更大贡献。要发挥党派团体的优势特色,建好委员工作室等阵地,丰富履职载体内容,完善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在政协履职舞台上书写更加出色答卷。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推动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共同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