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与杭州市教育局合作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3-01-11 17:02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3.jpg

2022年11月,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支持杭师大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若干意见》。2023年1月10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与杭州市教育局合作交流会召开。杭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郭东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钮俊讲话。市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杭师大领导方亮、戴丽敏、黄兆信、姜建忠,以及市教育局相关处室、学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杭师大通报了学校落实市委市政府《若干意见》、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杭师大创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任务分工、市级领导小组建设、定期沟通对接机制、杭师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案以及2023年度目标任务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111163130.jpg

钮俊代表市教育局对杭师大郭东风书记等校领导带队开展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杭师大长期以来对杭州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杭师大创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事关杭州城市发展和学校长远发展,市教育局将全力支持学校创建工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定期研究、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全力支持杭师大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需求,全面融入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杭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中展现更大作为;全力支持杭师大守好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领域的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111163140.jpg

郭东风对市教育局多年来全方位支持杭师大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在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等工作重难点上加强合作。杭师大将以此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在创建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教育共富、名师名校长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