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市民游客玩得舒心
时间:2022-09-30 10:25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以“执法联动显担当 实干苦干展形象”为主题的国庆黄金周执法管理动员部署会在西湖西溪景区举行。今年“十一”假期,西湖景区又将成为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怎样将管理做好、服务做强,让市民游客玩得舒心开心,是景区的首要任务。

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西湖西溪景区将以“1+2+2+N”的执法管理人员配置模式,对断桥、灵隐景区、孤山路区块、西溪湿地各出入口、满觉陇、云栖竹径等重点区域加强巡查频次,加强对野导拉客、违章停车、单车乱停等方面的联动执法,做到重点突出、支撑到位、处置及时。

“通过执法联动,做好互通情报信息、互为执法支撑,做好互相吹哨提醒;通过这样的执法管理人员配置模式,让更多队员来到管理一线,加强管理队伍的力量,保障市民游客出行安全,共同营造美好的西湖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