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79/2022-2688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9-29
发布单位: 市城乡建委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于笕石路(机场路—沪杭甬高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时间:2022-09-29 17:06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我委于2022年6月就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笕石路(机场路—沪杭甬高速)工程初步设计》(送审稿2022年6月),组织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了论证审查。设计单位根据意见对文本进行了调整完善,并提交修改文本(报批稿2022年7月)。经研究,原则同意本工程初步设计。

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次笕石路(机场路—沪杭甬高速)工程西起现状机场路,东至沪杭甬高速地面道路,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中道路总长约2400米,根据红线范围测量实际总长度约2347米,沿线设置3座桥涵,标准段道路红线宽34米,双向4车道规模,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总用地面积89589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管线工程、景观绿化工程、交通设施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