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84X/2022-2687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9-26
发布单位: 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
关于举办市级继教线上项目“基层肛肠疾病诊治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时间:2022-09-26 13:54      来源: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 2022-04-11-01-005

项目负责人: 何群峰

为提高基层医院对肛肠疾病的认识及诊断水平,杭州市富阳区中医院定于2022年9月30日-2022年11月30日举办杭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线上项目《基层肛肠疾病诊治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2022-04-11-01-005),项目负责人:何群峰)。本次学习班将邀请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沈忠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金永军主任医师;以及杭州市富阳区中医院各位专家授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腹腔镜下低位直肠癌远端裸化技巧》、《肠镜技术肛肠科医生的重要法宝》、《磁共振成像技术在便秘诊断中的应用》、《MMR错位修复基因解读》、《RPH术后出血的防治 》、《多层螺旋CT诊断不典型消化道穿孔的应用分析》、《环状混合痔手术方式》等几个方面。

二、参加对象:

从事肛肠科、内外科、全科医学等相关专业医务人员。

三、办班时间

2022年9月30日-2022年11月30日

四、学习路径

手机微信搜索“浙江医学在线”公众号→登录选择“继教报名”中的“地市继教培训项目”→选择主办单位:杭州市富阳区中医院→选择“基层肛肠疾病诊治进展学习班”→点击学习→完成课件学习→在线考试→教学评价→学分申请→主办单位项目核销后授予市级继续教育II类学分3分。    

五、收费标准

本次培训收取课程费10元/每人,“浙江医学在线”APP在线支付,杭州健康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费并在线开具电子发票。

六、联系方式

何群峰    钱琼洁(0571)63136398



杭州市富阳区中医院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