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79/2022-2681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8-08
发布单位: 市城乡建委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转发关于加强基层防范应对极端暴雨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切实做好今年防台风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08 16:07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各区、县(市)住建局,委有关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建筑工地防范应对极端暴雨天气,切实做好防台风相关工作,确保建筑工地平稳安全度汛。现将省防指转发国家防办《关于加强基层防范应对极端暴雨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切实做好今年防台风工作的通知》和省建设厅《转发国家防办关于加强基层防范应对极端暴雨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切实做好今年防台风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各区、县(市)住建局,委有关直属单位按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同时结合《关于开展2022年建筑施工防汛防台检查暨隐患大排查的通知》(杭建工通知〔202212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防汛防台检查的通知》(杭建工通知〔202223号)文件,扎实细致地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准备。

 

附件:1.国家防办《关于加强基层防范应对极端暴雨工作的指导意见》

2.国家防办《关于切实做好今年防台风工作的通知》

3.省建设厅《转发国家防办关于加强基层防范应对极端暴雨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切实做好今年防台风工作的通知》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5月10日

 

抄送:省建设厅,市防指。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