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确保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两战全胜” >> 通知公告
杭州市钱塘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8号通告
2022-08-17 来源:钱塘发布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16日,钱塘区新增一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落实“四早”要求,有效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风险,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自8月17日起,对进入下沙街道、白杨街道区域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单位、医疗卫生、文化娱乐、旅游景点、体育健身 、商务楼宇、商场超市、宾馆酒店、餐饮饭店、农贸市场和药店等公共场所,学校和托幼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各类企业、居民小区、建筑工地等场所,以及交通场站、交通站点和公共交通工具等,按照“谁管理、谁负责”原则,在落实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的同时,全部进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查验。

对于急危重症患者,要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在提前设置好的缓冲区域及时救治,同时对患者进行核酸检测,不得以无核酸检测结果等为由拒诊。

请广大居民朋友理解和配合公共场所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工作,主动参加区域核酸筛查,共同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杭州市钱塘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6日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