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类学生可申领 杭州市求职创业补贴
时间:2022-08-16 10:01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为帮助困难家庭毕业生减轻求职过程中的经济负担,杭州将为6类困难学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22年的该项补贴申请时间为8月15日至9月15日,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享受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补贴。

哪些学生可以申请?据介绍,在毕业学年内(包括2022年和2023年毕业),并符合相关条件的在杭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非定向培养毕业生(不限户籍)中,如属于来自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孤儿、持证残疾人、在学期间已获得校园地或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脱贫人口和来自贫困残疾人家庭(城乡低保边缘家庭且毕业生父母其中一方为持证残疾人)等条件之一的学生即可申请。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以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及“浙里办”APP进行申请。申请人在申请求职创业补贴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申请页面的“如有问题请点击这里”进行反馈(文字描述及截图),并留下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尽快给予处理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