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区推出非居民用户“燃气管家”服务
时间:2022-08-15 09:42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自从有了燃气管家,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更方便、更安全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消科技有限公司燃气安全行业线负责人感慨地说,“燃气管家”一站式服务让企业第一时间就能找到人,迅速解决燃气使用问题。

助力亚运,共创平安幸福滨江。近日,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滨江分公司再次创新深化服务举措,围绕“燃气服务区域化、燃气管理网格化、服务用户精准化”目标,全力打造非居燃气管家队伍,提供燃气一站式管家服务。

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滨江分公司营业服务科非居客户经理沈建军向记者展示了一个二维码:“这是我们为非居用户准备的燃气专属二维码,用户通过扫码即可日常燃气费用缴纳、办理、查询燃气业务。”

作为专属的“燃气管家”,可以提供哪些服务?沈建军介绍,平时相互间建立日常联络机制,“燃气管家”主要负责区域内非居用户在燃气方面的全业务全流程服务,真正实现一个电话足不出户办理所有燃气业务。

滨江区现有非居民用户1400余家,根据长河街道、浦沿街道和西兴街道划分成三个区域,由三位“燃气管家”分别对接。一个人要管近500家,忙得过来吗?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滨江分公司经理姚川表示,管家是第一对接人,但是他背后有许多其他工作人员,公司内部业务打通,管家负责协调对接,相关业务部门会主动对接用户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以往非居民用户碰到问题,和热线联系,每次上门的人都不同,中间花费的时间也比较多,现在‘燃气管家’出马,进行一对一处理,比过去更高效、便捷。”姚川说,同时,固定服务人员,他对所辖范围内的非居民用气情况更了然于胸,对于燃气使用中存在的隐患、安全问题更为清楚,有利于解决隐患,确保燃气使用的安全。

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滨江分公司呼吁广大非居民用户:共同保护燃气管道,如用户区域内开挖施工、燃气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随时联系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