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普宁于谦馆 ·致公明志廉政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2022-08-15 09:48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廉政教育基地落地余杭区仁和街道普宁村于谦清廉文化陈列馆,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全市致公党员以及机关干部的教育引领,促使“守初心、尊法纪、讲廉洁、树清风”早日成为全体致公党员目标一致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接下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将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坚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主动融入杭州扎实推进新型政党制度的市域实践;发挥廉政教育主阵地作用,全力营造“崇德尚廉 致力为公”的好风气;将清廉元素嵌入“致公之家”“致公明志讲堂”,使廉政教育工作最终覆盖到全市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位致公党员。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于谦清廉文化陈列馆,深切感受于谦淡泊名利、两袖清风的廉洁精神。陈列馆主要以于谦《石灰吟》四句诗“千锤万击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粉骨碎身全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为框架,展陈于谦“忠”“廉”史迹与精神。